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派的悲劇

學校的社團就在今天開放參觀 + 擺攤~ 拿到地圖後看了一下,它是按照英文字母順序來決定攤位的出現前後~ 所以A for Anime社!一進場後就很自然地登記 + 留下自己的電子信箱了。接下來看到有些攤位在發糖果。因為想要得到糖果的緣故,就在一些社團攤位前留下自己的姓名資料了。乖孩子yo請勿模仿這種不法好處又低的舉動(?)!

在漫畫社(以歐美派系居多)和義工社、印尼社(因為可以拿到糖果)、劍道社(因為招生的人穿著劍道服帶著面具很酷)、日本社(因為是日本)、科幻奇幻社、太極拳社(因為他們的拼音是Taekwondo Club,理應在台灣社隔壁,原本想找台社而跟他們問路導致不好意思不留 / 只好順便留下資料)但還是沒有台灣社!聽說去年基於政治問題而慘遭瓦解。= =|||| 搞啥啊

後來出來後看到那兩位泰國姊弟在吃 Square Pie。我也要吃免費的派!所以特地重新排隊回到派的攤位,卻發現已經發完了 Orz 我要派啊啊啊~ 因為這裡的東西爆貴,可以免費獲得 ₤3.50的派已經是不可多得的好事了!沒關係,下次自己去買(爆,結果那些針對學生下手可惡奸商的推銷目的達成了)

下午時段則是更多的科系巡禮,也就是教授介紹一堆古老的出版社和相關的建築物。顯然地,他還真是有熱誠啊 orz 為了替學生介紹東西而作了這麼多研究還真是辛苦了!在路途上看到這種東西:DSC00399.jpg


暑緒居!好像是一隻很酷的奇幻生物,於是鏡頭拉近一看:
ha.jpg


x.jpg


原來我的鏡頭是對準他的屁股

晚上被該泰國人(弟)加上線。還推薦我去看這套漫畫|||:

A5770164-4.jpg


因為興趣不是很大的關係(失禮),所以我就反推了絕望先生並丟出了動畫官網,可是對方卻回說「看起來像後宮動畫 (Harem anime),因為只有他一個男的和好多個看起來不錯的女的,我不喜歡後宮動畫因為略略略」(爆)。居然這樣!Zetsubou shita~~ 代溝驟然出現!後宮動畫有啥不好!而且那根本不是後宮動畫啊~~ 一邊這麼想時一邊義憤填膺地看了School Days最終話。這後宮男主角太渣了,死得好啊!<-(還是有意見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哈哈哈~刃牙可是武鬥派兄貴的代表呢~(+超筋肉系)

不過基本上我還沒遇過哪個喜愛此作的女性友人~maybe u should the first one~XD

話說回來~怎麼grad student跟under grad感覺作的事差不多

一樣歡樂~

BTW~P2P不能用,DSLite or Smartget也不能用嗎? u should try it~

在不行的話,線上觀看吧~
http://www.crunchyroll.com/

嗯~ 什麼某W氏啊,我看你就是Will吧 XD'' 最近在幹嘛啊?

刃牙我會想辦法搞到他的漫畫來看,因為我去了他的動畫官網,感覺超多肌肉兄貴的 Orz... 我不是肌肉控阿!

under跟post的學生做的事情感覺差不多,可能是因為這個學校常常把兩者混在一起做活動吧 |||

線上觀看網站,目前用 http://www.nicovideo.jp/ 的機會比較多XD'' 話說crunchy roll 是啥?

來打招呼

Hello~看到留言就過來玩了>_@
其實我還蠻好奇?怎麼找到我網站的@@///
有機會來吃飯交流:P
是想問除了這個Blog還有其他相本據點否?
(請原諒我奇怪的文法...因為有些字會變成亂碼orz)

Risu~你用火狐寫日記的時候記得要把頁面轉成IE,因為有些字你用火狐打在FC2上會變成亂碼XD"

哈哈哈~被抓到~不過某W氏不是聽起來比較神秘嗎~

NICO喔~日文苦手~沒什麼再用說

crunchy roll 一樣視線上觀看的站~不過是英文的~所以加減算合用的
プロフィール

risu

Author:risu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最近のエントリ
ユーザータグ
ブログ全記事表示

全ての記事を表示する

月別アーカイブ
咪基部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