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微X廣場,謝謝你... 你的設施越來越好了 囧

今天要去看「跳躍吧!時空少女」,但因為(略)的關係很晚出門,之後還因為搞錯微X廣場的出口位置而導致迷路。原本打算看兩點的戲,卻搞到變成買四點半的票!中間的空檔則跑去微X超市和food court晃。樓下開了一家超高級的商店啊!一塊巧克力要六百甚至四位數元!有沒有搞錯啊~ 看來這不是該來的地方,光速逃離現場吧 (爆)。但是,倘若目的地是要贈送高級禮物給別人,那倒是個好地方。 Orz

聽說乙一對本片的評價不差(至少廣告上是這麼標榜著的 =w=|||)而我也邊看邊對比這像不像是家裡蹲作家乙一 (激失禮) 會喜歡的題材… 而我必須說… 是的… 這就是白乙一那傢伙會喜歡的溫馨題材… 溫馨中點帶推理因素和超自然象現…就算你說這劇本是他寫的我也不會有所質疑的  <--太誇張了嗎。

電影還不難看呢 =u=’’ (爆) 時空跳躍?為了啥?沒有特別為了啥啊。沒有目的地的東西對這種類題材來說反而更有說服力呢。剛開始就只是為了達成「還可以吃到原本被妹妹吃掉的布丁」這種小小的願望而隨意使用能力,到最後漸漸牽扯到人際關係、遭來他人怨恨,甚至進而牽扯到朋友的生死… (這鋪陳其實還蠻有漸次的) 多次重複運用「出現之前出現過的場景,卻發生截然不同的事情」的模式也運用得頗合理。雖然出現極扯的那種設定,但看來本人果然還是對老套和灑點狗血保有某種程度的沒輒呢。 =w=’’

晚餐則食用了摩斯,一邊收看剛買的宅物 – 萌犬調教守則 ||||| 還沒閱畢就產生的感想:(翻書) 這什麼啊!YOU!對就是YOU!!就是被這種奇怪的XX物養壞胃口的啦啊啊啊~ 本來看封面的書腰簡介,以為應該會蠻有新意的~ 沒想到是一般的サービス (Service?) 作品啊~ 還有,這個作者一定喜歡 「美鳥的日子」(喔)。

本人的視力好像每況越下 (?),怎麼辦才好呢… Or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プロフィール

risu

Author:risu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最近のエントリ
ユーザータグ
ブログ全記事表示

全ての記事を表示する

月別アーカイブ
咪基部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