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唔呵,被婊的好慘 XDDDDDDDDDDDDDD

本篇重點如下:

(1) 我,我被婊的好慘啊 Q口Q~~~~~~~~~~~~~~~~~~~~~~~~~
(2) 是的,笑吧笑吧笑吧~~ 盡情地爆笑或嘲笑吧!!(喂)

前陣子因為需要調查學生對於網路與下載的一些想法,所以寄了網路問卷給全校學生。這幾天陸陸續續收到回覆,大約近百封吧。結果就是…

大部分的人就是說我的問題沒問清楚啦,字句呈現手法有問題啦,還有英文文法很爛之類的(例如:「請找個人來檢查你的文法和拼音」、還有人直接回BX, Say what you fucking mean XDD'') - 超淚目啊我!

還有,我用了ISP(Internet Service Provider)這個詞,然後有些人是抱怨看不懂這是啥 T^T 還有,因為有一大題我問的是關於非法下載的問題,所以有人回覆「不要以為所有人都是犯罪」!!

可恨啊… 英國人怎麼回個問卷也這麼不留情面?(是自己不夠小心吧... =w=;;)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プロフィール

risu

Author:risu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最近のエントリ
ユーザータグ
ブログ全記事表示

全ての記事を表示する

月別アーカイブ
咪基部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