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萌/電波歌大好中... (1)

啊啊啊... 話說... 我在公司都在聽萌歌電波歌... 就nico視窗開著工作, 搜尋的關鍵字部外乎是什麼萌えソング電波ソング大全集 ~初級編~上級篇~ 之類的... (因為不可忽視這幾個影片之後被砍的可能性所以連結就不貼了 XD 請自行搜尋...) 那些被我認定為具有防止人工作睡著的作用的影片真的很有用... 不過有些上級篇真的... 有恐怖...

沒錯! 公司只有我一個人在聽這麼宅的作業用BGM... 把耳機拿下來的瞬間真有種很恥的fu (耶... 其實也還好 =w=)

話說一堆是KOTOKO的, 不過我也很喜歡就是了  ̄▽ ̄ 不管怎樣... 萌歌high歌有助於工作(話都是你在說). 最近喜歡的high歌:

カラフルキッス 〜12コの胸キュン!〜 OP さくらんぼキッス ~爆発だも~ん~ Full


戀姬無雙 ED やっぱり世界はあたし☆れじぇんど!! Full


咲 -Saki- ED 「熱烈歓迎わんだーらんど 」 Full


不要問我為什麼都是宅歌 (掩面逃, 還有 2 out of 3 是H-Game歌的可能性... 沒辦法! Gal-Game的歌好聽!)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繆來了遊記 Day 4: 鱷魚公園

待補中..........

繆來了遊記 Day 3: 無趣(?)的South Beach

SoBe -> 南海灘, 南佛羅里達最大的旅遊景點. 之前同學的學長來的時候去過, 當時覺得蠻新鮮的... 基本上建築風格充斥著冰淇淋般的色調, 直線和曲線構成的裝飾, 還有色彩鮮豔的幾何圖案, 理應和加州有點差異(當然也有人覺得跟聖地亞哥長得一模一樣 =w=). 而各大街道上穿梭著風格獨特的夜店和酒吧, 過了海洋大道鄰近的馬路就是蔚藍的海灘與天空 - 這次當然也是帶朋友去了...

結果他們覺得很無聊(爆). XD

後來聽說是因為本週末有嘻哈音樂活動的緣故... 這兩三天SoBE幾乎清一色都是人w 我是無所謂, 不過大老遠從加州飛來玩的她們應該不想這樣吧... =w= 「我還以為我在紐約的布克林咧...」繆如是說. ...

不過還是有看到有趣的東西 - 海綿寶寶改裝車(這裡路上的改裝車很多很多):
spongebob.jpg
車輪還會轉喔~ 只是比較想知道下雨的時候那隻娃娃怎麼辦...

晚上去了某位居住於該城市的同事所常去的, fort Lauderale 城下町... 這裡就被她們評為「真的還不錯」 (似乎是因為她們感覺好看的人比較多), 真是太好了可喜可賀, 真抱歉上午妳們失望了... =w=

繆來了遊記 Day 2 步行參觀Key West

我還是好想睡覺!!! (爆)

沒錯, 昨天興奮過度(還是精神已經失常), 結果也沒有睡超好... 明明超累的說! 好在今天都是陸上活動... 不像昨天都碼會一直跳進海裡去(無誤).

租了小摩托車來騎! ...不過, 我不會騎(死). 其實同伴的朋友也不會騎... 所以在路上常常停住或嚇得跑到路肩去停下來... 其實我也想騎騎看啊!! 還是說像我一樣老實地承認自己不會騎比較爽(哪會啊) ?! 今天終於也吃到了這種名為conch的食物... 旅遊書上說這是種在漂亮的粉紅色貝殼中, 像蛞蝓般的生物... (後者跟前者的形容吸引人程度差異還真大)! 但是對我來說吃起來就像魷魚一樣, 而由於我喜歡魷魚絲的關係所以都沒差(喔).

也終於吃到了有名的萊姆派! 喝了萊姆果汁! 吃了萊姆冰淇淋! 嗯, 這裡比較討厭的是博物館都要付錢... 不過想來觀光業應該就是此處最大的特色了, 用收費制也只是達到不無小補的效果而已. 這是無可厚非的...  ̄▽ ̄ (要你管)

晃一晃就開車回去啦! 車上很好睡(雖然我又沒睡著, 爆)! 而且其實沿途的風景很棒w 車道的兩側就是一望無際的海岸線...

繆來了遊記 Day 1: 睡眠不足+運動過量 A_A

這個週末必須早上六點起來去機場接機, 是的, 這已經大幅超越我平時起床的早起程度了! 但是我家又有個妨礙我睡眠的人存在! 所以今天睡覺前就告訴他這個狀況, 希望他能小聲點!

結果他還是做出來在半夜三點躺在桌球桌上玩拳擊的事 (請不要問我這是怎麼回事) Orz 問他 「為啥你非得再這個時間在這裡不可啊」(當時真的有點火XD), 所得到的回答居然是「因為只有一個家」... 不是醬子吧! 這位小弟! 這是尊重問題! ...不過看樣子, 在這塊土地上, 我的臉皮或膽子方面的經驗直倒是可以快速提升啊... =3=''

freedom.jpg
路途中的景色. 我可是很願意撐醒著開車的 (驚)

所以睡眠完全不足地出發(死), 先開到機場去人們(照慣例被吐槽了一番), 然後開三個小時半到米國的最南邊去 ^_^ 啊啊啊真的好想睡...(被打死) 更可怕的是, 一到達目的地之後, 還立刻使用這些微薄的HP值去迎浪駕駛水上摩托車(瘋了嗎), 在大太陽下長途跋涉, 外加坐一個小時的船到海中央去浮潛...

真的非常想睡啊!!!! (爆) 還很早就想回旅館去睡給他死了... 卻被同伴拖在外面走動是怎樣. 不過key west的房子真的真的很可愛啊! 要是沒有那麼睏就更好了呀, 棍... ˊuˋ

前˙置˙動˙作!

由於週末有人要過來住 + 玩的緣故...

「妳, 最好在我們去之前好好吸塵一次啊!」

....被對方這麼說了 (´・ω・`)

好吧好吧好吧... 洗衣服掃地吸塵通通來吧 (心), 打電話給水上摩托車的傢伙訂位吧. 話說回來, 從今天到下禮拜每天都是多雲雷陣雨, 這是怎麼回事啊! 佛州不是陽光州, 這禮拜怎麼感覺好像隨時都有龍捲風要來襲似的...

跟水上摩托車店老闆的電話對話節錄:

我: 下禮拜都是多雲雷陣雨耶, 我們打算這週末去key west... 這是ok的嗎?
水上摩托車店老闆: 啊-- 應該是沒問題的吧. 如果雨真的很大我們就不會出航啦...
我: (超堅決) 那你們那裡天氣現在如何?
一頭霧水的水上摩托車店老闆: 沒有在下雨啊.
我: 因為我在(城市名), 現在這裡下好大啊...
被我逼問的水上摩托車店老闆: 這而是加勒比海上, 天氣和那不太一樣的... 你也知道, 雲都飄來飄去的...
我: 有沒有被雷打中的危險啊?
亂說一通的水上摩托車店老闆: 啊-- 這個, 你在路上走動或開車都有可能被雷打中啊. 現在只是場景改到水上而已, 還好啦. <--(這什麼鬼啊!!XD)
我: 那你覺得...
應該有點煩了的水上摩托車店老闆: 這麼嘛... 我也不是神(廢話!!) 我也不是天氣預報的, 所以我不能保證什麼, 不過一般來說這邊天氣都是不錯的啦...

一直打破沙鍋問到底的risu (2X)自重! XD''

然後然後... 去Target買了充氣床和被單(還是海綿寶寶圖案的...) 朋友曰: 「妳都買來然後等我們走了之後再去退掉嘛!! 反正Target東西超好退貨, 有時候連收據不見了都讓你退...」 喂喂喂, 不是這樣吧? =w=+

本人很純的! 真的! (天音: 喔?= ='')

早上八點自然醒了. 好樣的, 昨天那位給我記住~~ 頭超痛的啦. 不過今天跟人約去吃挫冰... 這裡有挫冰真是讓我深感訝異啊!! (又來)

今天也被這個組織的人認定為糟糕人物了 Orz

別人A: 「啊-- 由於下個星期在(略)家有個BBQ, 現在要統計誰要帶什麼食物來.」
別人B: 「costco的熱狗超恐怖啊... 有次我買了一盒, 一打開, 裡面的熱狗就跳出來打到我!」
我: 「怎會打到啊... 是熱狗跳出來時的晃動幅度太大嗎??」 <--明明只是很單純地在形容一件事情
<挫冰店陷入一鎮沉默!>
<別人開始大笑!>
(請自行帶入勇者鬥惡龍BGM....)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本人很純的! 真的! (打死推進黃河別人也不信...)

19

由於下個週末有朋友要來玩 - 6 a.m. 到達我這裡, 而因為時間緊迫的緣故, 因此決定一接到他們就衝往Key West去~ 如果是這樣的話, 禮拜五我就要請假了. 為了補班, 今天就去公司了... 同事D也在. 跟他小抱怨了一下房東兒子的事情...

我: 「我下午四點打給他, 想講他前一天晚上太吵的事情, 結果他一整個睡眼惺忪的聲調, 說了 '你說什麼' 之類的話語就很敷衍回答後掛掉了!」
同事D: 「週末你朋友要來真是太完美了. 記得有天下午四點要待在家party... 好把他吵醒.」
我: 「但下午四點我們應該會在外面吧..」
同事D: 「就特地選一天那個時段在家party, 把他吵死就行了.」

需要如此具有計畫性嗎... 這倒是不用啦 XD''

七點多去參加了一個音樂會的活動... 主要是去認識一下當地人啦. 然後晚上回去時.................... 居然被房東兒子抓去玩beer pong =口=''

該仁兄: 「喂, 我們會太吵嗎?」
我: 「咦, 還好啊?」 (因為他們通通在院子裡)
該仁兄: 「那就來跟我們一起party吧!!」
我: 「呃... 不用了吧.」
該仁兄: 「C'mon! 就喝完一杯, 只消5分鐘就行了. 」

結果花了兩小時才回房間 Orz 這些18歲19歲的小鬼啊啊啊啊啊啊-- 儼然覺得自己來到了19歲小鬼的世界!

讓我睡覺

天啊這房東的兒子!!! 居然給我混到2:40a.m.才睡 (自己那麼晚睡感覺可以被接受, 但是被別人害到那麼晚睡感覺就有差)...

老娘明天也是要上班的你知不知道!!啊!?你知道??那你還給我很嗨地開轟趴是想死喔??而且18歲在米國還是未成年, 你辣塊媽媽那些酒是從哪邊買來的啊~~~ Publix不用看ID 嗎?(笑)啊啊從12點就開始叫他離開啦!說什麼因為下雨所以要待在車庫啊... 車庫裡還放音樂... 而且你媽房客的房間就位在車庫隔壁啦!

呼... 昨天被鎖匠騙去的錢終於拿回來了 (去跟保險公司討價還價還是有點用的), 平常被房東兒子弄亂的家裡也收好了, 本來以為情況要好轉的說... 下下週有朋友要從加州來訪啊! 我可不想到時滿地空啤酒瓶地迎接她們呀...

好的禮拜天

早上跟一些台灣人(喔)去母親節BBQ的活動... 原則上只是去那邊吃了幾塊肉就走了, 因為真的不怎麼樣! 然後就和那些台灣人(喔)去吃上禮拜聽說了的韓國烤肉了! 感想: 唔喔! 這裡居然有韓式煎餅! 烤牛小排! 豆腐鍋! 本人震驚到無以復加的地步了! (感動落淚))

接下來這些人去看star trek... 比我所想的好看! 柯克船長是王道, 雖然一整片下來拼命挨揍. 至於那位Spock星人... 它是笨蛋嗎? @D@ 自己笨炸毀別的星球就算了... 還外帶石內卜屬性, 但是減掉傲嬌的部分. 沒事把人放流到有怪物出沒的寒流星球幹嘛啊! 這種舉動有萌點可言嗎! 該演員演Heroes裡的終極大魔頭貌似還演的比較人性化的樣子...

病了的Kuma(狗名) T_T

由於最近天氣非常炎熱, 所以下午時就讓我房東的狗 - Kuma到車庫去乘涼. 想不到我拿水去給牠的時候, 牠居然倒在地上, 而且是那種四肢並排的, 明顯代表不舒服的倒法!

於是我打電話給房東, 問她要不要我帶Kuma去獸醫... 基本上這家人很囧, 都不管這隻狗的. 她大概幾百年沒帶狗去獸醫了吧... 後來搜尋到了週末還有開的獸醫, 就殺過去了. 從來沒養過狗的我, 沒想很多就直接把狗趕上後座了... 我也從沒帶動物去過獸醫...

總之, 等待了一段時間, 獸醫來了 - 她沒說什麼 - 只說了14歲的國獵犬很有可能患有癌症, 呼吸可能有堵塞的跡象, 還有液體堵塞在胸口等等... 要更詳細的診斷需要住院, 而房東並不願意付那麼多錢. 此外, 這次看診獸醫的錢還是我先預付的...  ̄▽ ̄ (這家人真的有點沒救了w 的感覺 =3='') 目前的打算是讓牠待在家中, 避免熱氣 - 這或許也是造成不舒服的原因之一. 可憐的Kuma...

哼~~~ >~<

有位同事K(之前說過的那位T), 總覺得對方不太喜歡我 (或許言重了), 目前階段是非得和她一起合作同個案子, 而每次她要來講解什麼事務的時候, 或是我有問題要問的時候, 感覺都有夠不耐煩的... 今天的這種感覺更是強烈.

而且, 明明剛開始她會講些打哈哈性質的話, 但是最近幾乎不太說工作外的事. 好像還跟其他同事說了我的檔案裡很多錯誤的事情. 由於真的很不舒服的緣故, 今天我問了: "你是覺得我錯誤百出嗎? 是不是不太喜歡和我共事啊." <--總之說出來的話就是這個意思. (不好意思, 要是不問的話, 我實在沒法繼續和她工作下去)

對方應該是被嚇到吧... (廢話, 說得那麼直, 誰不被嚇到啊b) 她當然回說不不不, 沒有那個意思, 只是最近很忙, 所以難免有點不耐煩.

雖然如此, 別人不喜歡自己, 還是可以感受到的(爆)而且這種感覺並不好. 而且近幾年不太常發生這種事... 感覺真差(爆). 嘛, 本來就不可能跟所有人都處得好... 像我這麼單刀直入的問法才是在她眼裡不正常的吧. 嘛, 我不介意 - 要我死命忍著不問我可是會很不舒服的. 太容易被影響了是我的弱點. =w= 至於這傢伙, 不要太在意就好囉! 哼~~~ >~<

X的倒楣...

下班回家的路途中, 原本看看油表, 想說油快沒了, 就順路開進Wallmart旁的加油站. 很蠢的是加完油要回車上的時候, 卻赫然發現沒鎖匙...

噢不, 悲劇的預感 - 果真忘在車子裡了.

由於連電話都沒有, 只好到加油站商店裡面跟店員借電話打給我的汽車保險公司. "啊啊, 我也是用這家的保險啊, 好久沒有發生過這種事了哪." 店員如是說. 到這個階段都還以為是小事, 因為以前把鎖匙反鎖在車裡時只要AAA一通電話就打得開了! 結果該保險公司給我幾支開鎖公司的電話, 而我打給了24小時開鎖專線之類的店. 電話裡明明說是開個鎖是50元美金(我已經覺得很貴了), 結果人到了以後 - 而且是等很久才到喔 - 居然說是236元! 這, 想當然爾有哪裡不對吧? "因為你的車的保險系統很好, 要破解防盜系統需要加錢. 啊, 不過如果你不要的話, 我們還是要索取車馬費38元."

總之最後所發生的事情是, 因為真的很急, 只好含淚付給他了... 事後跟老媽說, 真的有98%的機率是騙人的, 因為對方拿到我的車鎖匙後又不馬上還給我, 而是在那邊轉來轉去(看不懂他在幹嘛, 據說是要破解防盜系統, 要不然鎖匙會失去功效 - 最好是啦!) 現在回想是還好(因為錢也拿回來了), 但是當下真的是有夠生氣的!

後來搜尋網路, 現在米國有很多這種類似的鎖匠騙子, 會謊報價錢來收高價, 就是利用人性的心靈弱點之類的(比方說急著上車之類的... 此處意指非糟糕意味)! 米國! 你這個國家是怎麼回事啊! 像我一樣迷糊的人, 還有剛離婚的夫婦(另一方搞不好去耍新機換鎖)要小心被趁虛而入啊!

喔喔喔喔

被請吃飯了. 在一間日式料理店. 以淺簡易懂的方式來說... 唔喔! 這裡居然有拉麵! 還有就是, 唔喔! 居然有日式炸雞肝! 最後就是, 唔喔! 居然有麻薯冰淇淋! 然後, 唔喔! 聽說這裡有韓國烤肉店! 可以不用搬回加州了! (不是這樣吧)

這傢伙居然連續兩天穿著DMC的T恤... (非失禮意味)

Anime Schoolhouse Rock

週末前才得知今天有個小到不行的con, 在某學校的體育館舉行! 同樣是體育館, 這只是個小學打籃球用的那種規模, 因此小到不行啊. 總之今天的主要目的(?)是幫喬治兄販賣模型! 話雖這麼說, 但主要目的還是跟攤位四周的人哈拉打屁, 看看能不能在這鳥不生蛋的地方進行宅交流, 次要目的才是幫他擺攤吧~~

所以從早上九點多就開始幫忙了. 原本已經換上戶燦的衣服, 結果忘記東西 + 要幫喬治兄買飲料, 結果就摘掉假髮穿著cos服去超士了... 這沒什麼! 我來這邊以後作過最蠢的事情是帶著假髮+cos服從旅館check out, 開2.5小時的車, 外加去加油站加油... 但是這不是重點(好加在)! 

來看看喬治兄賣掉什麼模型吧. 嗯... 我只記得有個米國特攝宅女選了Kamen Rider女主角ACG化的盒玩選了好久, 還有gundam的光束槍也很受歡迎而已. 我自己還自掏腰包和他買了一隻Sora(附帶小美人魚那隻章魚巫w), 然後無聊時就和隔壁攤賣日本零食的日本人聊天w 小活動也有小的好啦... 我想圈子小就是這個地方的特色吧? 像我每次都會看到這幾個辦涼宮/初音的蘿莉團... 今天也終於成功搭訕到她們了... (對方都是十五歲的小女生啊... 感覺好像犯罪!!!)

做為酬勞(?)喬治兄本來今天要請吃日本料理的, 卻因為有個死小弟(也是個在會場跟我們打哈哈很久的小鬼... 唔喔無預警地來到了低年齡層的世界!)被朋友放鴿子後摔爛了自己的手機, 所以要喬治兄送他回家! (不要問我這邏輯的產生是怎麼回事) 導致我回家不知道是吃泡麵還是什麼的! 話說晚上11點才離開該會場! 明明很小又沒什麼攤位, 在那邊打混哈拉也可以混這麼久, 真讓人深感不可思議!

但是卻居然蠻好玩的(驚嚇). 我只能說, 真讓人深感不可思議啊!
プロフィール

risu

Author:risu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最近のエントリ
ユーザータグ
ブログ全記事表示

全ての記事を表示する

月別アーカイブ
咪基部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