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人道主義(喔??)

今天開始上班剛滿一周了,個人還蠻喜歡的v 因為可以強制性地學會HTML的東西!每天都在標籤替換以及奇妙符號之間愉快地打混這樣。我對於漸漸變得開始看得懂語法這點感到深層絕望了。Orz

老闆還蠻好笑的。常常長篇大論應該是這種階層的人的通病吧?不過他還外帶常常瞎扯,用一些很奇異的比喻來形容事情。跟同事去吃午飯的時候,他們講了關於老闆的一堆壞話 XD’’ 其中一個(怨念比較深的)是這樣的:

「我剛來的時候,老闆和我提到他和他太太常常餵駱馬吃東西。他提到這隻駱馬叫做莫札特,但是這隻駱馬有點健忘,有時他和他太太餵他吃東西以後他還會忘記他們是誰。

我正想等著看這對話到底會往哪個方向進展的時候,他就這麼說了:希望你別和那隻駱馬一樣("Let's hope you won't be like Mozart.")。這件事真的讓我無言了… 這不就是拿我跟駱馬來比較嘛!我還能說什麼!!」

我自己倒覺得他還蠻人道主義的… 因為第一天上班的時候他說:「我們已經估算你們會犯一堆錯誤… 因為愚蠢是不容小看的。人不該太自大而小看自己的笨的程度… 我就常常驚訝於我自己的愚蠢程度。」

是這樣嘛!!!!!!!!!!?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定案

自從上個禮拜抵達以後,就一直在忙找房子和選車子的事情,直到前幾天終於~ 兩件事都差不多OK了!

車子是銀色的... 由於最先想到的是Angel's Feather以及魔法少年的銀髮腳色,所以就決定叫它山本和枝了。(什麼鬼邏輯!)

至於住處,鄰居的親戚有個已經沒人居住的空房子,裡面有很多的空房間~ (看起來很適合宅人居住,大好)裡面只住著一隻國獵犬,我要負責餵牠跟給牠水喝~ OuO+ (可是糟了… 不知道要怎麼幫狗洗澡!=口='')地點將會在一個叫做Davie的地方~ 聽說該城市以前是Ku Klux Klan組織的活動執行地 XD''

所以說…
不要詛咒我會遇到阿飄啦!!!(自己先自爆XD'')

スタート

今天開始上班!朝九晚五萬歲。得好好加油了~ 現階段來說,我跟另一個人都只是在做有點類似練習的作業~ 並不是真的要交出去的東西。然後有一個人是負責教我們的~ 真好!以前在台灣都沒有這樣 XD

給咪生的王子插花稿:

ouji2.jpg
風無情對不起我把你畫的不夠帥 XD'' 話說好久沒畫BL了!!



哈雅貼外拍

我就不多說什麼了!總之是哈雅貼外拍。

kya.jpg

今天就謝謝咪生,小羊,shopping啦~~ 怨念好久了(爆)
プロフィール

risu

Author:risu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最近のエントリ
ユーザータグ
ブログ全記事表示

全ての記事を表示する

月別アーカイブ
咪基部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