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重要

諸君,我有一件事情要宣報。

晃士家的豬排飯好好吃。

有看到連結嗎?!是這裡喔!!←(這是怎樣) 噢天啊… 看那夾在里肌肉之間呼之欲出的金黃起司,以及泛著亮麗水澤的高麗菜絲… 可以自己抹碎的芝麻… 很威很濃稠的味醬… 人生自此,夫復何求?(這絕對是在亂用成句…)

最人氣的好像是紫蘇和乳酪口味的,所以我就點那個了(餐點還可以合併)!只是乳酪很好吃,紫蘇反而還好!聽說之前很多人,都要排隊之類的,但現在可能因為經濟不景氣的緣故所以人變少了!要去就快趁現在去!這樣好像不太對勁…

我好想再吃豬排飯喔好想再吃豬排飯喔好想再吃豬排飯喔好想再吃豬排飯喔~~~~(天音:不要這樣-_-)

那邊的想找豬排飯餐廳的人!(指) 還不快去~~(喔)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台中 GJ2

因為並沒有要社團入場,所以就弄到很晚才出門!

出了房間門口嘛… 因為我看起來最正常,所以房間check out和攔計程車都給我一手包辦了!你們好樣的 XD

今次的場地是在信義國小;賣場是位在體育館內,所以我們就去裡面尋找同樣是兩天活動都參加的紫乃寄放東西了。又再次麻煩妳了,感謝!!U////U

之前沒有去過位在學校的同人活動過,所以感覺還蠻新鮮的!而且因為是校園,所以可以亂跑亂拍w

除了剛入場時遇到櫻月樣之外,還遇到了很萌的マカ跟クロナ(而且鐮刀跟魔劍還有鞋子etc… 還做的超棒...)!很愉快地跟我們合照了… (蘿莉組遇上老師組…)

mari.jpg
老師沒事裝什麼可愛 |||||| =皿= (被踹)

我們自己這邊則是BL照之類的先拍一拍(喂)老爸跟シュタイン都很棒喔!XD 之後就站在草地上聊了很久的天!有個cos雲雀的講了很多的,和自己父親相關的畫本題材… 有這麼宅的老爸真是太歡樂了wwwwww

今天我個人是餓到不行… 所以一出會場馬上就要求吃東西!啊啊… 不管三七二十一總之先補個HP= =+

後來搭客運回家… (我們本來還排錯隊!幸好巧遇高人才回得了家…沒誤…)然後嗯… 我在台北車站把我的包包忘在廁所了 orz (死) 幸好有眼鏡店的小姐撿到 Q_Q 太感謝了!這樣一來,兩天行才得以順利地劃下幕曲… 太好了 >u<''

高雄 FFK

由於FFK場是免費的,因此咪生要去那邊擺攤!所以我們就搭她的便車(?)一起去啦~

要上客運沒幾小時前發現忘了買要用的噴髮劑… 自己衝到屈臣氏/康是美/光南批發後又發現沒有,要不就是店已經關了!!

活動還沒開始前搞這種烏龍… 我… 真的超白癡的(死)。

總之坐客運GO~ 超好玩的(爆)。只有我覺得客運的逃生講解很爆笑嗎… 無論如何,客運上居然還有放20幾年的老動畫(為什麼總覺得很腐…),很好很GJ~

到達時大約是五點多吧… 我們這些人就在麥當勞邊塗指甲油邊消耗時間到早上!之後搭高雄版本的捷運到會場…巨蛋… 這地方好漂亮啊 @Q@!深藍色的整體感 + 地板好光滑的感覺~ 很適合拍MF這樣?!

今天又可以賣東西了yay!而且高雄週邊買氣很好,真開心!!!

總之我們今天出的是V家!原則上,KAITO很正常(很萌?=w=),MIKUO很受歡迎(恭喜啊!),REN這個正太則是很路人? XD'' (撞山撞很大?)

ren3.jpg

基本上那天有個人來採訪,並且詢問很多關於同人創作的問題… 莫非FF在高雄是真的頗稀奇? (按:它後來居然還真的有被報導出來喵!!)

然後然後~ 由於這場免費,所以不少路人都是一般民眾,也有很多的路人拿相機拍攤位,還有爸爸帶著小孩來(不知情地)買下網王腐本的!(攤位主人都不知道該阻止還是該推廣了///)

到旅館以後,首先check->床單確實如同'網站上所展示的,是色!!很好很好~(啥鬼) 再來因為很累,幾乎是頭碰到枕頭就睡了!!(話雖如是說,也混了一段時間頭才碰到枕頭…… = =+)

以展覽之名,行小哈老成員版聚之實?;P

今天跟好久沒見的>Z見面了… 由於要餵生病的鳥的緣故,只有周末才能出來,真是辛苦了!話說這個展覽:

143996.jpg

由小哈論壇那邊衍生出來的畫家所辦的聯展… 話說我上次去東區的Taipei Monster時也有看到海報,當時就在想>Z說的是不是這個展覽,結果還真的是!不過由於以前沒有在上小哈的緣故,導致誰也不認識(除非那些人也出沒於奇幻界b),所以,就跟著>Z到處亂走啦 U////U

展出的畫風是偏向平面類而非插畫類… 是說雖然還蠻喜歡設計師玩具的,不過一個小武士賣1500真的不便宜啊~ (成本一定更不便宜就是了…)

今天遇到的大手名單(應該有漏/忘b) 嗯會讓人很想開始操練電繪的那種... //// (天音:呃,到旁邊去反省一萬年吧你!!) : Blaze / 回回年 / Z的國中同學(名字忘了b待補完...) / Ynorka / AK

終於見到Ynorka了!!(狂喜亂舞)而且還是她剛好從UK回來的短暫時間...

不過今天最高興的事情還是~ (1)見到了>Z並且聊了不少,(2)吃到了香雞排了~ 耶!XDD

市區行

今天跟山還有李察先生在台北市區內到處亂跑了一整天。大約是這樣吧:先在台北車站碰面並且在很舊的巷子裡吃了麵(山,我忘記那條巷子叫什麼名字了,請補完!>u<''),之後本來要去光華的 – 我當時還沒去過新裝潢後的光華,所以很興奮 – 結果好死不死遇上公休 @@'' 這是十年來少見的事情啊!從古自今以來,光顧光華商場十年多的人都這麼說了,包準沒錯…

之後的行程:西門町→師大美術社→公館,去了(我忘記是哪個明星b)開的餐廳吃了晚餐~ 看那精美的清淡食物 + 奇妙的魚的煮法!這才是真正的中國食物…

CWT 20 - day 2

早上起來後先到理髮院去請人用電燙棒把頭髮弄捲… 以導致今天比較晚到 b 一到以後發現攤位上有一堆出絕對可憐的人!羅莉們(吐血) 還有人在用道具玩出血… 真是逼真啊… 還有兵部京介啊啊啊~

不管怎樣,到的時候已經蠻晚了,我就邊顧攤邊等人。和服好難穿!幸好有高人Shopping在場,謝謝Shopping的和服穿著指導,沒有妳真的不知該怎麼辦!(爆)

DSC03371-1.jpg
感謝店長陪我出絕望 + 感謝老姊充當一日的攝影師喔~

DSC03388-1.jpg
妹妹輔助哥哥上吊自殺… 這不好吧?反正以倫的個性來說,這是可能的。XD

店長除了上吊繩索都以正確方式打結以外,手機鈴聲用絕望插入歌就算了,連訊息接收聲也是用音無芽留的めるめる+めるめる+ピロリパロピリロラ(根本就是絕望本人啊!)。上吊大受歡迎?幸運的是會場還有很多適合上吊的樹可以使用… (爆)

晚上則和家人們以及姊夫的家族吃飯去…

話說今天下來發現自己還蠻喜歡捲髮的… 所以立刻決定明天就去把20多年來的直髮燙成捲髮哈哈~(喂)

CWT 20 - day 1

噢耶是的 – 一回台的第二天就是活動。很過癮吧 XDDD

由於咪生早上有事,所以九點的時候就跟紫乃等人一起社團入場。謝謝妳啦,紫乃!今天我和老姊出圓崎姐妹… 是真的姐妹喔 XD 老姐出魅音而我出詩音… 其實雖然 L5了,可是我個人還蠻喜歡詩音的… 主要是因為她在明目篇裡的感人表現吧!

今天我也利用攤子寄賣了我的天元月曆~ 感謝咪生讓我寄生啊!

好久沒參加活動了… 在會場很隨性地亂晃 + 遇到熟人 + 認識生人(?)果然很high!比方說,我和姊在廁所遇到一個cos結城螢的偽娘,還和他說了一堆… (其實主要是想請教假髮的事 b),也在路上另一個魅音和圭一。啊啊啊今天怎麼沒有レナ!!不管怎麼樣,我和老姐就跟這兩隻 + 他們那邊的攝影師一枚同去會場邊晃啊邊拍照了 O_<+

4.jpg
這隻小圭一(請叫我K A_A++)很歡樂 i like XDD'' 一看到我有拿電擊棒她就閃得遠遠的 ///...

結果我們一起吃過午飯後走去舊校舍拍,離會場是漸行漸遠!後來走到一個頗遠,有花圃的地方去拍?(據說那樣比較符合雛見澤的風景XD’’)

結束以後先和家人去吃飯!吃完以後就殺到青春譜和咪生等人會合唱歌。第二天就這麼充實,還真是讓人高興啊~ (爆)

台湾のターン

真的很久沒回台灣了… 算一算大概有一年半了吧?天啊。得列出要吃的食物的清單… 果然跳脫不出燒肉/麻辣鍋/鹽酥雞/香雞排/豬排飯/洋芋片這些東西嗎… ←選取範圍也太個人化了吧www

反正本來想說在飛機上看個電影再睡覺… 可是由於The Mummy 3實在太難看的緣故(要招喚秦始皇復活?醒醒吧你們這些古文明宅ww) 所以,託他的福,我在飛機上一路睡到快抵達台灣。(´・ω・`)

一下飛機是清晨六點多,回家吃了美而美etc 就打電話把咪生給吵起來(すいません…XD''),叫她陪我去印本子(爆)。自己一個人先搭公車到千業以後發現… 果然沒有這麼早開!!幸好晃了一下謝哥就幫我開門了… 只是發現格式有誤,所以又衝回家請老姐幫我重排(老姊對不起…b)。

印刷印到一半還在千葉遇到認識的人 XD'' 祝你的APH本大賣喔!還有,謝哥我愛你!!←喔… 老梗b

之後就和咪生去逛地下街了。噢耶鎖定了想買的模型 <3 之後就來領取你!洗好脖子等我吧 XD (違)

繆家遊記 day 3:Laguna Beach + Downtown Disney

這是在繆家的最後一天,因為我隔天就要回台灣了。還真是行程滿檔?(爆)

是說早上去了終於去到了的Laguna Beach… 很漂亮!雖然也很冷。

DSC05340.jpg

下午則去了住過這裡就一定會去過數次的Downtown Disney… 很久沒來,這裡也被佈置成具聖誕氣氛的樣子了。雖然沒特別喜歡迪士尼樂園,但是喜歡這種氣氛 ^_^ 樂高店也很棒,東西越來越多了。可惜裡面不能照相啊。

繆家遊記 day 2:火鍋

繆家遊記第二日的節目是火鍋。原則上,我很久沒有在自宅內吃火鍋了,所以還蠻期待今天的活動的… ←是啦是啦,本人的生活很大一部份就是圍繞著食物為中心在打轉的 orz

不太清楚到底是怎麼發生的,但是搞到很晚才開始準備。首先我們去韓國肉店買肉 – 而且買了超多肉,店家又送了我們一堆菜。之後又去了中國超市買了所有我們想得到的食材。爾後又去韓國超市補上最後的一攤,然後才回到家開始煮…

搞了超超超久才開始吃,大家明明都超餓,卻還是沒有辦法吃完那些食物…

食材過剩であります!!!

吃完以後玩了一下Guitar Hero + 使用繆家有內設的卡拉OK系統(真高級ww)來唱歌,以消化食材!

火鍋明天還可以再吃… 可喜可賀。

繆家遊記 day 1:保齡球

說真的,經濟不景氣這種陳腔雖然原本就不該再三贅述,但是 – 它是真的,沒辦法。學Finance又沒身分的話,在這個時候真的有點吃緊,因此維尼同學要回台灣居住了…

既然要回台灣住的話,就先過來找以前的高中同學(我)和室友(繆)玩吧!

早上的活動就只是在繆家混而已~!而晚上則是去The Block那邊打保齡球。天啊很久沒打保齡球了!剛開始一直洗溝,後來就越打來越好了。還演變成全隊最高分!?啊啊…

DSC05273.jpg
姿勢一定錯了(死)。但是發現盯著地上那幾顆箭頭再丟出去好像比較易中?

看來,以前有在購買《滾球王》的單行本還是有那麼一點用處的?^_^★ (聽你在亂講… /////)

噢天啊我好像真的不能喝酒。你看你看馬上就進入醉/瘋顛模式了。=_=|||||

面試面試

昨天就搭飛機來到佛羅里達州準備接受面試。是說這裏啥鬼都沒有只有海邊而已,怎麼工作啊…

早上考試的時候,其實我真的覺得我考的很爛,尤其是HTML的部分… 虧我在家看了那麼久的教學!結果,老大卻考了一個我根本沒碰過的東西…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老大居然說我做得很好!?(沒準是客套話吧喂w) 之後還請我吃古巴料理(佛州原則上整個就是古巴或西班牙籍的天下)… 晚上還又被請一次?= =''

不過好在老大也去過UK讀書,所以跟他還算有點話講。

要僱用人嗎… 聽說是七選四… 那我希望有三個人是不要屬於太強的那種(失禮)。
プロフィール

risu

Author:risu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最近のエントリ
ユーザータグ
ブログ全記事表示

全ての記事を表示する

月別アーカイブ
咪基部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