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絕望了!對於禮拜一有個占總成績100%的final,我個人本身在卻還在鬼混的事實感到深層絕望了!

早上到沒血緣關係的阿姨家去做客,並被她房東請吃飯(好複雜的連環請客關係),之後和Rachel小妹玩一下Wii就走了,因為三點有個和同學私下辦的小型讀書會。

原本是想早點離開的,可是也不好意思說走就走(?)XDD 所以因為擔擱晚一個小時才到,結果我到了以後讀書會只進行了一個小時的時間。但是互相問話確實蠻有幫助的... 話說某泰國男,你根本沒動review sheet嘛!!Orz (爆)

後來在待在那兒的效率比待在房間高上十倍的圖書館待到肚子餓,就回家了… 有道是:「肚子是最好的鬧鐘」… (歪理)




回家後… 噢這集的Macross Frontier (9)。本來好想打公主啊啊~~ 怎麼可以這樣呢人家ミハエル可是有聽起來似悲慘(?)的過去~ 啊結果看到後面… 那兩人以略帶姦情的方式結束了這事件,可喜可賀啊。

クラン‧クラン跟米海爾… 這個配對很棒!這集的走向(意味著BL化 + ミハエル線展開) 不太一樣了 真是不錯~ 畢竟我並沒有超高昂的興趣看シェーリル跟アルト週週放閃光啊~~ (失禮)

1212170257259.jpg


公主,請問你這話是什麼意思?(爆)

ミハエル你這個雜碎~~!!(誤導)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考前還做這種事?

今天去了Pearson Education面試... 超緊張的。

雖然昨天已經花很多時間練習唬爛 /BS,今天也有派上用場,但是臨場反應還是不夠。說話技巧跟敘事技巧需要加強阿!




回家後本來要讀書,結果不小心上某島看到 澤 和 北原 這兩個名字,結果這晚上就沒了(喔)

這部漫畫前面好糟糕,中斷伏筆埋得很漂亮(?),後半發人省思啊!

021.jpg

兩位主角都跟我一樣是社會邊緣份子!(無誤)

30.jpg

還常常有夜X月上身!(根本是作者的參考資料)

1252310.jpg

名場面!這是ㄧ定要來ㄧ下的啦~~... Orz

好糟糕阿~~ 但是很好看!劇情還直轉急下!不管是從自我慾望紓發(?),還是編劇的角度都很推 XDD (別推這種東西啦 XD b




明天要跟同學開出版法律考試的讀書會... 今天完全沒讀。 Orz <-(去死)


Indiana Jones: 輻射奇幻水晶緣 = ='' <-(並不是)

對於印叔第四集: 輻射水晶頭顱的感想。

以下有捏:


続きを読む

結果還真的只是small chat (喔)

如題,結果還真的只是small chat (喔)。

我申請的這職位已經錄用別的人選了!因為是助理階級,之前有點經歷,所以原本很想要這個職位的說說說說!!但也好,對方說可以介紹另一個部門的機會~~ 因為有另個層樓可能會需要會中文的人。

害我今天超緊張。今天天氣好熱啊,今年以來首次出門不必穿長褲或加穿絲襪。

這啥意思?

今天鼓起勇氣問老大能不能讓我在這裡面試,而對方是先露出高興貌,再恢復,然後他便說,那麼約個時間談一談 (“small chat”)吧。

這是指面試的意思嘛?!因為此處民情的緣故,人們常常使用簡短法…。

(以下含民族刻板印象,不喜或對此過敏者請跳過であります <(_ _)> )

例:當問路說「從 A走到B要花多久時間?」
英國人回: 10分鍾。
這時請自動乘以二… 通常是指20分以上…
若是真的很快,標準的回答是 5 分鐘 XD

例2:當聊天或寒暄問暖的時候
英國人:真有趣! 或 很棒~
有時候是指「是喔,我聽夠了,結束話題吧」Orz

第一個常常看到~ 第二個是網路文章寫的,其真實度就不可考了(而且其實也蠻合情合理的 XD''), 加上也不能以蓋篇全 <-禁止事項であります。總之,重點就是(?) 我當時以為 small chat指的是面試啦!很緊張地回家去 + 開始準備面試當天要BS的事項…

怎會這樣

絕望啦!我對於只喝了幾杯大吉嶺蘋果茶, 晚上就睡不著,而且還讓那個來變的更痛,第二天還錯過了學校安排的實習而感到絕望啦!

絕望啦!接下來打電話給實習地方的工作人員說要請假,原本想說「無法過去幫忙check文件真是不好意思」卻被聽成「無法過去所以有人來check請幫忙掩護一下,不好意思」然後應該被當作沒禮貌的死實習生而感到絕望啦!

(掩面)

出去玩

今天和昨天遇到的一些教堂人去了Piccadilly Circus… 這是一個圓環狀的市區中心,可以把它想像成台北的圓環 (超級失禮)? 假日超多人的,而我們要從這裡走到Green Park,算是野餐散步。

從地點站到公園的路上會經過一個古老商場 (Burlington Arcade),裏面賣一些珠寶或古董之類的高價品… 聽說還有穿著很復古的高帽子的教區執事在巡邏跟維持治安。因為想看執事覺得很神奇所以要求去那個地方晃晃… 結果確實也經過了,但是因為注意力集中在門口的甜點店,所以也只逛了甜點店。

不好意思現在已經變成Macaron (中譯:小圓餅?)的迷了 —﹁—''

4.jpg

好棒... (口水)

晚上去唱歌… 天啊。好久沒有看到這麼多華人齊聚一堂了 —﹁—'' 我當然只負責high歌… 其實因為跟人都不熟的緣故當天已經很收斂了… Orz

認識

每禮拜五晚上慣例地會到Oxford Circus街的All Souls教堂去吃一磅的晚餐順便跟人聊天… 這地方是開放給國際學生來互相認識的地方,流程主要就是晚餐 -> 聊天 -> 演講 -> 聊天 ->收拾並回家。他們主打著可以跟純種當地人交流這點,吸引了很多人來參加…

今天遇到了幾個台灣人 O_o 這算是蠻稀奇的… 因為之前幾個禮拜都沒有遇到啥台灣人。畢竟因為科目的緣故,班上和宿舍裡都沒台灣人 XD’’。雖然來了以後也沒有特別想加入台灣人圈圈,但是今天突然遇到好幾個… 雖說偶爾有遇到確實也蠻欣慰的…其中一個還是建中的數學老師 O_o...............

*************risu加認識的人了(但不是朋友,科科)!!************

活動結束後他們就到附近的旅館… 的樓上的酒吧去聊一下。這個地點還蠻神奇的… 在一座很古老的旅館的樓上,基本上他們不說應該根本沒人會發現這地方。連廁所也很詭異… 裏面還有老式沙發跟古龍水,老式吊式燈跟滿出垃圾筒的很幾陀衛生紙團… 有點像鬼屋…

但廁所不是重點(喔)。因為在倫敦要加入一個固定的團體還蠻難的…克利斯就問說明天要不要去皇龍軒(此處著名的餐廳 + K歌吧) 去唱歌。

搞屁阿~~ 在UK唱什麼歌!!(翻桌) 不會去喝下午茶喔~~ (那幹嘛還答應要去... 傲嬌嗎?)
プロフィール

risu

Author:risu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最近のエントリ
ユーザータグ
ブログ全記事表示

全ての記事を表示する

月別アーカイブ
咪基部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